close

=_=真不是我在說

小孩子真的是很恐怖的生物

我大姐搬回來住   可能要一個月以上

天阿!我快瘋了...吵到全家都在罵還在吵

有時會怕我姐心情不平衡不好

想說我們對他都有意見

所以強忍者不幫他管教小孩

但我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吼~~~~我家太太沒生啥耐心給我說

又碰上夏天   真的是...

 

以前阿...

聽到有人哀哀叫說自己快死了或很累

我總會...小小的給他..."愧疚"了一下

總覺得...是不是很不想幫我?所以"暗示"咧?

但現在齁...麻木了!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叫吧叫吧...左耳進右耳出   反正對我唉唉叫  一點用都沒XD

我姐曾經說  他是不是傳錯對象傳給你

我也覺得   =_=要嘛簡訊就都不理我  一回就唉唉叫

到底有哪次不哀的...

真想說"要唉請找女友唉  對我唉沒用"

但說不出口阿...一3一沒那個膽...我可不想跑中和...0rz

哪次不喊累的阿...大哥  第一天當導遊?

 

是誰說魔只對自己人或有好感喜歡的人唉阿!???

=_=這點我覺得一點都不準...

下次再唉   我真得有考慮想拿膠帶了我...

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疲勞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