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我姐說

我這人...總是想太多或想歪

不過我很疑惑  為什麼我總是給人"錯覺"???

包括強勢...我承認我強勢阿!但...我從不覺得我說的就對唷!

一3一離題了...我姐不想歪怎會覺得我想多了或又怎知我想啥咧

這就是人的通病...嘖嘖

 

我可不是對某人有意見或有反應

我是對你說"愛學"這點有意見!!!!!!!!!!!

老妹我善變你不知?除了傑克...很多都是一陣一陣的...

那我前陣子一堆派大星跟海綿寶寶...

你要不要說我學柏文柏叡咧!?

PICT0328.JPG 

有時候意外的覺得有緣份阿!

昨天回東北角拜拜

"請"我爸把我丟到基隆市區後的"產品"

沒事為什麼夾兩隻咧?其實我也不想阿!好重...

我本來是先夾右邊的冰淇淋史迪奇

60大洋...(這在台北的話可是幸運得不得了唷!

基隆廟口那的大娃娃機都比小的好夾  =_=個人覺得...)

結果到另一家店看到嬰兒版的史迪奇

想到我隻錢就好想要吊飾或抱枕

花個零錢夾看看好了...

結果...有誰會想到爪子剛好叉到頭旁邊的帶子呢???

噗...就這樣給他穩穩的帶回家了

套太太說的...有緣嘛!註定要跟我回家

(不過隨者年紀的增長...我開始漸漸懷疑這個緣字了...) 

 

 

如果真的跟某人有關

那就慘了

不否認是鐵定有啦

但不完全唷!心中本來就有絲絲的喜歡

一3一林老師也喜歡...

沒發現都是夾來的嗎?除了廚房盒玩

沒我願意花錢特地去買的

原因很簡單...太多了收不完!而且廚房是真的可愛

(通常越講越多會越講越黑越錯  算了...就降)

而且...如果只跟某人有關...真的是愛學...

史迪奇的命運會很坎坷

就是.....拿來摔

阿哈哈哈...........開玩笑的.........哈....(冷笑中)

12星座“誰”在陪你入睡

雙子座:卡通風味
  雙子座無論長得有多大,心境總保持著孩童的純真,內心閃耀著美好、歡樂、幸福、浪漫和理想的火花,希望自己永遠置身在無憂無慮的樂園中。那麼卡通風格的床品套件則能滿足你心靈的需求,躺在一堆卡通人物當中,會感覺到自己徜徉在童話的海洋之中,會讓你帶著甜美的意識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