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雷劈到了

呵呵...我該慶幸不是被針的雷劈到嗎?

我今年到底要被劈幾次呢?真是晴天霹靂...

 

醒了!超徹底的這次

原來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原來真相是如此的可笑...

原來...我可以被雷劈得如此莫名其妙

但...今年被劈了三次  沒一次後悔

看清一個人  往好處想  是件快樂的事 該慶幸才是

我不後悔...不管哪次都不後悔...

長痛不如短痛  是不是...

至少提早停止付出  別傻過頭

 

我想我要檢討

我是不是該反省

停止對人好

別讓人覺得一切都如此理所當然

一切都如此順其自然

等到每次有問題時

先被劈的都是自己

社會亂象   真心都會換絕情

虛偽的人  請都滾開我的視線...

悶者不說會有利息嗎?只會讓問題越滾越大

為什麼這世上越來越多這樣的人?

我是火星來的?融入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