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大歌星

想必是要去傷眼睛...

好吧!為了聽不同的歌   我忍!!!!!!!!!!謝嚕!佩玲...

 

12/12  我想大家都可以去吧!?

謝小姐那天也很難得的可以排到假

我本想...衝去吃攪和

但後來想想算了...= =彩排!彩排~

而且演唱會有在想要不要做排子站前面點 

"老朋有專區"    大家覺得如何!?

 

話說我現在過者沒電腦的生活..所以先預告一下

凡12/12出現的人  我有準備耶誕禮物唷!

小憶!饅頭!ALBEE!佳紋!依玲!佩玲...還有小花

 

對嚕!還有一件事

請這段宣傳期有任何活動請跟我說一下

個位好心人...我沒有電腦耶!!!!!!!!!!

 

題外話

依玲小姐來猜謎嚕!

猜猜下面物品多少錢

價位上下差距差10元就把東西送給你(估價王看太多了!哈...)

IMG_0453.JPG

給點提示

1.它是髮飾唷!黑色髮帶部份可拆換

2.有個數字是9

3.可以往我的"買東西哲學"去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