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舊媽六十大壽
回基隆......吃生魚片!!!哈哈!超愛滴

老媽買了一個十寸蛋糕去
結果回台北拿了一個十二寸的回家
囧>表哥他們買了三層蛋糕...根本吃不完!

一下車呢!
應該是我媽最開心的時刻吧!
因為每個人都說我變瘦了...
不過我沒聽到!我老媽跟我說的...
我沒有高興但我唯一慶幸的是...
"終於得到認同了!"
我爸媽可是典型的"三人成虎"呢!

下午吃完以後
我的走路狂病又發作了
從海大附近走到廟口
我爸一直要載我...但我不要!
囧a不動一下怎行!我可是吃了一堆食物...

在基隆買了一條銀手鍊
 
這是續四年前在桃園信樂團宣團時
買了一條十字手鍊後的第二條
可惜很巧的...去年斷了!沒修直接丟了!(我想我是白癡!哈哈...現在銀價跳很高)
每次都很剛好!內心有爭扎就會買銀鍊
等到有某種轉變...就離我而去...
這條...會陪我多久呢!?

回台北的路上沿途想睡
但...到了劍潭站我突然醒了!
原因是....
 
噹噹~~~我的億萬麵包造勢活動!!!!
阿阿阿阿~~~我整個醒了!鄭小綜...
黑黑嘿.....果然隨身攜帶相機的習慣是對的
誰知道你下一秒會遇到啥事...

我可不是個會愛屋及屋的人
我本身就喜歡小綜跟彭小晏啦!

這次的億萬麵包我挺想看的
雖然他們兩人組合已經4次的樣子了!
但這次有全新突破且較誇張的詮釋
這樣的感覺!讓我挺期待的...

這劇裡還是個人物應該也會讓一些人期待
那就是"星迷"!!!黃文星也有演唷!真的挺好奇他會演的如何的...
 
林依晨...金鐘影后
其實她讓我挺感動的
她得獎後的懊悔
懊悔沒有跟已逝的緯倫分享這份喜悅
這並不是炒作
她真的去陪許爸爸跟許媽媽...還希望找時間去陪陪緯倫說說話...


其實我一直覺得在小粽身上
某個角度看的到某人以前的樣
當下開心就是開心
當下該會有意見的就會有意見...
很有自我意識...難怪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