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是我人生中最驚險的一天吧!

騎車騎在洲美的路上

被前方卡車a到

整個跟路旁的工程車KISS

現在心情...我還活者真好!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為何總是有白目司機迴轉或是轉彎

都是看前方車輛而不看後方車輛咧!?腦殘?

 

這次的大卡車顯然沒有發現我在哪

只顧者要轉彎

我想我整個掛在路上

他也不知道!或者...駕車逃逸!

 

我更心痛的事

當我有意識時!看到對面的中年男在跟阿伯聊天

我還可以聽到對方再問阿伯我怎了

阿伯說"車禍"!結果繼續掃地

當時我血流如注的看者他們

居然完全不甩我!原來這就是台北的專屬人情味...

 

後來躺在馬偕

警察說我不應該自行搬離現場

說這樣證據都消失無蹤

我真想嗆他說!以政府辦案能力

等你們來了!我血都乾了

做做筆錄警察就閃了

我一點都不想指望現在的執政黨所帶領的廢物警察

還講求證據!?攝影機都拍地面了還要啥證據?

 

讓我想到多年前

我在我家附近出車禍

去跟里長還有警察調監視器

結果監視器出來!

哇靠!你在機台下面比YA

人家都不知道你是誰...

 

唯一讓我比較慶幸的是

急診外科醫生是個好人

林鼎博!?好像沒錯的樣子

整個下午觀察他對人都很客氣

都會細心的詢問或關心病人

甚至看到他在幫個奶奶打氣

呼~~好醫生越來越少見了

不過雖如此說

我再也不想再這樣了!也不希望再看到他

= =沒事不要看醫生...

 

下午躺在床上

看到人來人往

我才發現原來每天都有很多車禍

但以外科來說

好像是我最為嚴重

鼻子跟嘴巴都縫了好幾針

原來東邪西毒的香腸嘴是真的有

不太敢拍照!怕驚嚇到人...

 

人生要換個角度去想

我是這樣跟我老爸說的

能回到家就是種福氣

雖然我很不爽我的牙齒掉了兩顆

上排假牙太硬了!整個斷

還有撕裂傷!有點小搖晃...

 

我真的要呼籲

戴安全帽真的至少要戴半罩

其實回頭想想

是我的小橘安全帽救了我

當時整個跟車子側面摩擦

如果我戴的安全帽不是半罩

我想我現在已經不知道在哪了

至於嘴上跟鼻子的撕裂傷

應該是因為安全帽前面的擋風板破裂刮傷引起

 

雖然它刮傷我

但我想我該慶幸

如果當時它沒有掉下來(我只有下雨會遮)

我想我的臉一定更慘

先是側面摩擦再正面臉摩擦

= =光想像都昏了

 

現在只剩手的問題還有疤痕問題

囧 保佑我吧!人夠醜了!不要讓我還留疤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