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影錄到屁股超痛

而且還不能去廁所

甚麼鬼阿!?

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錄影

每次錄影完心情都好差...

我只想要聽歌!後悔錄影中...

PICT2429.JPG 

我覺得好久好久沒拍到他看鏡頭的照了

這張應該有...有點小糊

久到甚麼程度?

應該久到早已不跟他玩如此的久...

PICT2416.JPG 

很多東西都是惡性循環我覺得

當一方開始改變時另一方就會不知如何面對

總而久之...就是眼神飄阿飄~

開始從來不會飄定點...

我想改變!但今天我還是做不到...

我很努力做了一些事情

連佩玲聽到都很驚訝的事情

我不懂得是我可以去做我不想做的事做得很自然

但對老大...我還是選把話吞進去...

PICT2415.JPG 

去廁所的途中...戳了他的手兩下

我想如果我不戳...我的東西會一直在我手裡出不去

因為他不會有反應

當我聽到"...黑...HI...的時候"

想說要問事情但我又吞了近去...

(媽的~吼~我想打我自己!我鬼上身阿!!!

現在寫網誌我才想到!我又忘了幫老花問...

明明有機會的...煩死了!我要何時才變得回去?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把手打開結果他也把手打開(幹嘛不直接把信拿走)

我就走了...一句話都沒有

廁所出來我想如果我眼睛沒瞎.老大好像比了甚麼

但對看了許久我並沒有說話就進棚錄影了...

PICT2452.JPG

哈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病的挺嚴重的

死鴨子真的死了...

整個沒藥醫的狀態

我想不管在哪個點

我都不喜歡現況

但我改變不了

除非我找到答案...

PICT2435.JPG

今天跟小億鬧的有點不高興

我想兩個人心情都不好吧

但我還是覺得我沒有錯

並不會因為任何人心情不好而遷就任何人...

回去跟佩玲聊了一下

我想那只是短暫抒發吧!

是我自己把坑挖大的!我要自己負責把坑填好

真的覺得破壞很快!修補很慢...

不知道為什麼...派大星跟休息讓我選

我會想選休息耶!七年了...應該夠了!

PICT2437.JPG 

我想我答應的事情我會做到

至於之後就像我說的

是朋友就會存在者

我想這六年多變化真的太大

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

握得越緊越失去

當放開以後才覺得其實根本沒甚麼

所以更堅定了我想休息的念頭

如果真的回不去當初的自己

我真的想休息了...

PICT2432.JPG 

雖然跟小億還有佩玲講了一些

但過不了自己這關

我沒辦法當派大星...我沒辦法戴面具

...我真的做不到...不!應該說我不想做...

佩玲說不要看太重.聽歌就好甚麼都不要管

那我覺得如果以我極端的個性

我想我會選擇"遠距離"...

(反正我以前腳受傷都常常在後面...

我在想如果以後沒到!麻煩哪個好心人幫我騙一下

我想一定矇的過!!!上次被唬他也信!哀~)

PICT2469.JPG

(不得不說~我桌子好亂XD)

今天拿到的海報

我說要把下面剪了

我真的做了...

 我沒有留者到時候簽名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空白"比較好...

PICT2468.JPG 

當聽到說很有誠意的時候

到最後才懂原來是指"謝謝"

我一向對這兩個字沒有太大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比較有意見的是Q

早知道就說不屬名了...

我以後要叫派大Q或故事蘇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他的Q

雖說每次都不一樣...但都好醜

被念了N次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