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會被自己害死

自己的脾氣.自己的個性.自己的衝動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愛我自己

或許就要一些衝動才不會後悔...

PICT0123.JPG

禮拜六下班後想不開跑去拜拜!!!聰明的人會知道這是哪

(=_=籤上面就有了...)

但我必須說...是我一個人去的!

一個本來想跑去中和逛卻不知不覺往山上跑的瘋子...

真的差點迷路說...囧a還好我方向感好!歪打正著XDD

這次是去求籤!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至於問啥就別問我了  =_=我是不會說低~

因為籤文已經很明顯了...)

這籤聽說算中下籤?但我看到這籤時

我的第一反應居然是笑了出來

哈...居然連土地公公都叫我忍...叫我守份...

土地公公這次是答應會去看你  下次去  就是好好的去拜拜你了^^

我實在沒辦法心情不好  運勢不順  還要等個傻子回來

我忍不住也受不了   我可是靠運氣過日子的阿  <囧>

下次真得有機會再去   我想我會好好的待到晚上吧

山上往山下看   超美!!!!!!!!但個人有嚴重懼高症

很沒骨氣的很快就下山了  @_@"

 

去烘爐地第一個想法真的沒有別的

就是"靠"!真的不騙你!去一次就知道...

幹!一堆樓梯...老娘我最怕樓梯了...0rz

爬上去後第一個想法

某呆子怎會事隔半年後主動說要陪我去咧?還說謊騙我!

=_=這問題我一直想不透  算了!反正他高興就好

對我來說  應該還是"天方夜譚"  雖然覺得他真的很像欠扁的水瓶

但在工作上...十足的魔羯   =_=失聯很正常

要就像他說的  他挺喜歡拜拜的

不然就是他瘋了...(我覺得這機率比較大XD)

真的相當於爬了一座山...(迷之聲:廢話!南山不就是山)

 

要下山的第一個反應

"幹!我怎下山!?"  囧>只能看者樓梯往下走

我沒辦法看更遠的地方了...(抖)

21006087002905_119_m.jpg

 懶的拍照!去網路偷的圖XD

我的新抱枕!好好睡>///////////<

去樂華夾的...一百大洋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激不得的

我在樂華看到這隻抱枕

我隨口問了店員說這要夾幾隻才能換這隻?

(原先是無嘴貓的抱枕)對方說一換一

我就想好吧!史迪奇...我花一百元!有緣份的話就一起回家吧XD

我對會轉的爪子不內行!但他爪子是有力的

所以我一直在對角度  只要對到就抓的到

當我在玩第十次也就最後一次時

被店員酸  他說我怎還沒夾到  有人二十元就夾到了耶

因為後面挺多人的  很多人看我都是差一點就中

我就冷冷看他一眼  轉頭說"走吧!史迪奇"

結果...不用想  當然中囉^.<

兩個店員開始裝忙  臉還很臭

雖然這樣機車的店員我看多了

但他們的臉越臭  基本上我只會越開心

誰叫我激不得XDDDDDDDDDDDDDDD

 

 

一切就都順其自然吧

想不透就別去想

猜不了就別去猜

絕對都不會有答案只會苦了自己...

看到籤文...心瞬間放下了

去在乎那麼多不合乎常理的事情幹嘛?

就因為遇到一個比自己還難懂的人?!

既然不懂...就別去懂   如果可以  有天自然會讓你懂

而我現在的念頭是..."乖乖減肥"

 

下次有機會

我想我會問"燦星的日本線導遊到底有幾個?"

=_=真誇張...

算了!反正我聽有人喊累聽到麻木沒啥感覺了...

就讓他休息杯  =_=懶的盧他了  對者石頭盧是件很無腦的事

對手是他   壓根讓我覺得我跟要糖的小孩沒啥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