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狗咬狗

一嘴毛

還真的不是講假的

我跟我大姐今天邊騎車邊詛咒對方

結果兩個人都中標  要找的店家都沒開

虧大老遠跑到板橋去  嘖嘖...

下午回來陪我二姐去地下街

說真的...連續三天去地下街

真的挺反胃的

PICT0316.JPG 

陪我姐去逛TOMY車車發現的...

安琪拉吊飾...特價!!!!!!!!!!!!

老實說我喜歡安琪拉大過於史迪奇唷

他東西少到炸阿...比醜ㄚ頭還少...

@_@a等我姐無聊亂翻翻到的...

本來給它放回去...結果我姐居然說要當金主

當然是趁他還沒反悔...趕快轉身放櫃台!!!

就都瞎ㄟ...<(_ _)>

(好啦!就只能狗腿到這了!再下去晚餐愛心香腸都要吐出來了)

PICT0257.JPG

晚上跟佩玲約好去看王喜

tvbs烈火雄心3的宣傳

三位主角-王喜.鄭嘉穎.黃宗澤...只來了王喜

人意外中的少阿!@_@來個幾張照片先...

PICT0280.JPGPICT0288.JPGPICT0295.JPGPICT0297.JPG

王喜本人挺好玩的!國語也很標準...

人也很好笑!說真的...tvb很多演員都是"深藏不露"

千萬不要被臉給騙了XDDDD

PICT0311.JPG

嘿嘿嘿...

真的是齁...=_=平常心就會有意外驚喜

這次去完全沒有想到要玩遊戲或上台...

結果咧!抽到了XDD

本來才在跟佩玲討論...

2X個人...總共抽了7.8個人

這樣中的機率還挺高的說

話還沒講完就剛好抽到我XD

不過我沒有準備阿...又沒人說有這樣的遊戲

壓根不知道要問甚麼

結果沒想到王喜居然反說那教我如何減肥如何

=_=唉阿阿...真的是...

說真的!他的減肥法適合男生唷!但不適合我

一3一但又不好意思吐他槽...

PICT0304.JPG

 其實簽名事小

我上台還是忍不住講了

其實早就偷看了烈火雄心3

以前會鎖定看TVBS

但現在真的不會了

原因其實真的很簡單

因為齁...聽過原音後...聽配音好痛苦...

跟王喜說他那部戲真的很衰

(沒辦法  誰叫阿牛如此牛XD)

他居然拍桌大笑(有點誇張唷!先生...XD)

最後還不死心的跟我說要我試試他說的減肥法

一3一當初不做警察或許浪費了點

但有沒有考慮以後退休不要真的去當風水師

改當推銷員或許也不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