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的林老師生日

在下我準備行囊出發基隆去

出發前...士林-基隆客運居然不等我...

IMG_0074.JPG 

造就了這隻小鴨

= =之前跟饅頭去士林過  夾不到

沒想到...因為被客運放鴿子想打發時間

就讓我夾到了!10元...還是穩穩的夾到洞口

嘖嘖嘖!自己滾來士林拿...

不過夾完有停住一小段時間!總覺得...包頭巾的也好可愛

按了會呱呱叫唷XD

 

到了基隆!小蝙來車站接我

到芝帆家後  有五個他的學生還有貝克跟他兩個朋友

大家開始打牌跟打麻將...

約5點後出發去海邊烤肉

IMG_0082.JPG 

一個是玩水濕.一個是烤肉濕

我一直覺得我的腿要熟了...

 

IMG_0083.JPG

我一直覺得很屌的地方是

我們每次除了烤肉

都還可以想盡辦法煮湯或泡麵

或者用錫箔紙墊底炒一些很了不起的東西出來

@@ 洋蔥炒牛肉阿!韓式雞腿肉...九層塔炒蛤蠣...

IMG_0085.JPG

大家幾乎都是餐飲科的  不然就是廚師  不然就是開早餐店

這些...難不倒我們的只是真的有夠熱...

努力喝啤酒消暑

不要問我喝了幾瓶  我根本數不出來...

IMG_0089.JPG 

天色漸漸暗嚕!開始漲潮了

一堆皮小孩開始移動  從水中爬起來吃東西了

IMG_0090.JPG 

圍在烤區的都是老人  囧>超敬業的 (此時在偷懶)

另外左邊有幾個被咖了

= =都是芝帆的學生   死小孩一群

不過兩天下來相處   OK啦!比一開始的印象好...

雖然真的是一群杯懶的死小孩

IMG_0095.JPG

小蝙跟壽星

我:林老師咧(沒有故意唷!他真的是老師XD)是不會笑一下唷!

人家要跟你合照  那是啥臉阿你

IMG_0096.JPG

導致變這樣

我:做作...(不削)

芝帆:靠杯...XD

IMG_0097.JPG

一群死小孩的背影...

多ㄟ小呢!?海灘鞋就這樣放在浪打得到的地方

= =早知道就不講... 赤腳回台北...

漲潮浪大的時候才肯上岸 

= =動嘴就好了唷!嘖嘖...

 IMG_0126.JPG

烤肉回家途中 在林老師家樓下來的...

全家買海尼根加購的耳機

基本上只有凱子買得起

跟朋友講價錢的時候  總是會換來"白爛"兩個字

因為極度討厭喝海尼根

所以很猶豫  

之前朋友知道想說要買給我

但是聽到價錢足足比超市貴了一百多  還要加購

就不甩我了 

這次去基隆買了!雖然又被罵白爛...0RZ

但至少有人可以幫我喝掉海尼根   我喝我的台啤XD

IMG_0124.JPG

回家開始又開始打牌&看dvd...

囧>一個晚上小輸50...

把生日禮物給林老師

這是他給我的

囧a我的最愛-百合

這包包超大!真的!整個是離家包

台北還沒看過那麼大的

有多大?大到可以把兩個嬰兒塞進去...

玩到凌晨兩點多  睡覺去...

 

隔天(也就是7/20!)我們來到了中壢(車站+夜市)

大致上都鳥獸散了!只剩我跟林老師還有兩個杯爛學生

(真的超北爛~我如果是他父母一定拿大鎖尻他~問話都不答)

 

IMG_0105.JPG

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店家

偷偷拍的...好可愛!!好大隻的咪路跟莉露姆

不過只能遠看不能褻玩焉...

IMG_0110.JPG

買的墬子...台北看過!390還590(學a:老闆去搶好了)

看到出清攤...老闆說本來價位290...因為店鋪要遷移

出清算190...

這時就開始跟老闆拉~

我:是唷!可是比較有人潮的店面都貴很多耶

闆:對阿!但是也沒辦法阿~要做生意阿...(老實說對不起!我後面沒在聽)

我:...恩...150!我就買...

闆:....恩!好吧!我現在只想在裝潢好之前出清掉!下次來要去新店捧場唷

成交XD  老闆不好意思...我知道很便宜了!

但"不殺價對不起自己"是我的座右銘...

其實很喜歡!但買東西絕對不能露出"我真的好喜歡好想買"的表情

還有"挖靠~比別的地方還便宜耶!"

這樣殺價就難殺了!

很喜歡這條項鍊!(除了皮繩)

百合.翅膀.十字架...喜歡的東西都結於一體

IMG_0118.JPG 

IMG_0120.JPG IMG_0119.JPG

之後我們來到了中壢夜市

為何三張傑克物品放一起呢?

人客阿!三樣50啦!你相信嗎?

(= =回家後我老爸整個不相信~以為我謊報!我媽倒是笑得很開心)

兩個包包+一個擺飾  居然三樣50...

賺很大!賺不用錢...在台北三樣沒一千也要五百...

我:老闆~真的三樣50?

闆:我都不知道齁~我是不是要重新學國字還怎樣

為何我後面的牌子寫那麼大了

阿每個買的人都要問一下!?難道還有別的價錢?

我:(非常迅速的掏錢出來  爽)

林:爽齁~給你爽到!

我:哈哈哈~果然沒白來中壢!還好我有提議

林:是阿是阿~不來就沒了

我:其實昨天晚上傑克就托夢給我了

林:...哩北七唷!

IMG_0122.JPG

這耳環讓我差點想拿大鎖尻林老師

說我膚色不適合

拿別的又說這個比較好

害我差點想跟老闆借板凳尻他...

這家老闆認人技術超好(這也是賣東西得人心需要必備的很大條件)

= =居然一個禮拜多前去的林老師

老闆還記得  而且我們去都自動打折

林老師買了一條手工項鍊

我買了這耳環

這價錢讓我真的很傻眼

不!應該說他門的東西都讓我很傻眼

這台北至少190起跳吧!

人客阿!一對......40!!!!

沒錯!相信自己的眼睛!40而已...

 

之後約八點多吧!

吃了好吃的日寶蔥油餅

還有位於差不多中間的一攤小吃

米粉湯讚!而且好有人情味

本來我先去晃(我怕燙)

回來林老師問我要不要點小菜

他問了旁邊吃飯的情侶 大骨肉好不好吃

男方居然叫芝帆直接夾一塊來吃看看就知了

而且旁邊的員工還很貼心的說可以去加湯喝

(米粉湯的大骨湯真的好喝~不過有點鹹)

後來情侶走後!來了一對母女...

可能是熟客!老闆還多送了超大貢丸(應該)給妹妹吃

挖靠~~好久沒看到的"人情味"

整個感動!!!這攤老闆也沒因為大排長龍而變得冷淡

(要是台北~早就因為忙臭臉相對  可以去當討債的)

 

還吃喝了一些物品  活生生把自己當白老鼠

(會疑惑我漏掉夾娃娃嗎?其實我今天真的沒啥夾...)

吃飽喝足後...林老師送我回家...

超累的這兩天...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