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好久沒提到這位..."仁兄"

雖然過了!但來點片段吧!

昨天看消息...新歡錄音完了!大約9-10會發片

"上五樓的快活"  囧>好怪好特別  聽說會有台語歌 

舊愛...聽說九月會進錄音室  我想會趕在年底前發的

 

其實齁~前兩天我惹到人了

囧>其實...不太是那意思啦!(除了外型漸漸真的不能接受外)

兩個人撞在一起

下場就是...我會很孤單!

= =因為我知道羅小姐一定選老大...

還有自我賭注.......還有12公斤  慘...

快七年了!讓我挨一下又不傷大雅

跟我認真你就輸了  我可是標準鄉民阿

 

 

 

 

不好意思

我不懂流行  我不懂我不懂

不優...q..q

聽說老大有胖一點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