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後

整個疲憊發懶...

想起PTTradio今晚有聽說演員跟導演的問與答

跟之前抽聽說簽名書公布名單

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心想...去看看得獎名單吧!

反正不會有我...哈哈哈!果然不是我!

想也知道怎可能...

= =雖說我運氣一向都很不錯

但就唯獨抽獎運超級無敵爛

看看老大以前的活動

自由時報跟盡信會都後補才中的

連去年中秋節抽獎13各人

剩三台腳踏車都抽不到我...超強的!

 

結果打算去睡覺

心想...不行!要去聽PTTradio!!!

當初有推文問彭小晏問題

如果他或主持人挑中有回答!那我不就囧翻了...

撐住眼皮...怎樣都要聽下去... 

果然...還好我相信我自己的直覺跟跳眼皮

 

挖靠!那麼多人提問題!我居然可以參一腳

心裡超滿足了

囧 雖然答的跟我問的好像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推 qq5537:[天闊] 如果現實身邊的人真的都拿一塊錢 你心裡的想法是?    09/16 17:29
→ qq5537:[天闊] 有沒有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或台詞?(戲院看到哭)   09/16 17:31

這是我本來的問題...

差很多吧!

 

結果到最後聽到主持人說要抽禮物時

我就往文章翻...對齁!有要送4份禮物噎!

= =不過想想算了吧!書都抽不到了!海報怎可能...

聽說海報超限量...要團購才會有海報...

正準備要放空時...我聽到了...

 

 

媽阿~我快瘋狂&爆走了了!

本來喊qq時...我還在想

哇~一樣叫qq耶!整個喊完

瞬間時間彷彿暫停了兩秒...

居然是我耶!原來我也有抽獎運...

(不過這應該不算"抽獎"齁...)

 

彭小晏算你有眼光(哈哈哈~~花癡病發作)

不虧我有眼光喜歡你(到底誇的是誰?)

我太愛你了!可愛的楊六郎...

如果被妍希或大發抽到

我想我並不會那麼高興

但被彭小晏抽到...天上的禮物...

意義跟fu整個不同

 

爆走完了以後夢醒了

靠!現在凌晨一點多耶!

電影公司在哪?怎樣都找不到...

結果問了金寶...才知道10點以前要回覆電話

媽阿~我要崩潰了...

瞬間天堂掉到地獄...

但還好金寶跟我要了電話

跟我說他會請電影公司連絡我

嗚嗚~~還好還好!心臟差點炸了...

現在就等電話到時候領獎品再寫後續嚕!

(希望能拿的到獎品...不然真的會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