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

是誰把我關了起來!!!!!!!!!!!!!!!

快點放我出去!快!!!!!!!!!!!!!!!! 

◢▆▅▄▃崩╰(〒 3 〒)╯潰▃▄▅▇◣

PICT6028.JPG

不好意思!在下冷了...

=_=a可愛的邦尼兔被關在氣球裡了XDD

這是在地下街夾到低!

之前去地下街意外看到一家很難夾的娃娃機店

一次投幣要20!但是裡面的景品娃娃都是日本的

當初為了要夾一個小吊飾

=_=可是花了老娘一百元還夾不到

整個給他放棄!但是念念不忘阿...

(其實覺得難夾真正原因是一次就要20...

一3一這樣感覺摳摳流失的很快...)

PICT5965.JPG

去了很多次地下街還是都沒再去那家店看看

結果禮拜日去意外看到"變成十元一次"了!!!!

=_=那就別客氣的夾啦!

第一隻邦妮兔花了100大洋...他的小屁屁好重...0rz

第二隻米妮是店員幫我氣球包裝的時候無聊夾的...

我居然又開始玩"內心喊話運動"...

"米妮!如果你要跟我回家!就快讓我夾到!!!"

結果他跟派大星一樣都很配合...20大洋XDD

=_=拿到之後真的清楚的了解為啥米妮20大洋了

好輕唷!那意思是...我夾輕的再換別款就好了阿XDDD

第三隻米期本來沒有要夾的...

明明已經離開了...雙雙對對強迫症又發作了

所以又逛回去夾...50大洋

PICT6009.JPG

忠孝西路的地下街也有在賣

網路上沒有...

手拿三隻非常不好意思走進去問價錢

=_=怕被轟出來...

在日本看到的時候記得是1200日幣一隻

(=_=我想抗議!為什麼沒有傑克!!!!???)

折合台幣也差不多3~400左右...

這樣...似乎賺很大齁!物以稀為貴嘛>/////<a

PICT5966.JPG 

這是小小的插播...

12號晚上的晚餐

老爸老媽去聯誼會...我就拿這來吃囉!

為何要說這個呢!=_=為了打發我姐阿...

這是我們之前去大創買的料理包

兩個人像白老鼠般買了一堆日本食品XDDD

這是親子口味低...其它兩種還沒吃...

還OK啦!挺香的...香蔥味也挺重低...

其實日本食品不要太詭異...我都還挺能接受的...

(迷之聲:有人好像在日本的時候吃的很痛苦...

甚麼東西都是甜的不然就是鹹死你...0rz)

PICT6088.JPG

這是14號的時候去夾的

萬萬沒想到小隻的重量也不一樣

先夾了唐老鴨換史迪奇

屁股好重阿!!!=_=花了130...

米妮一樣20...米妮超可愛的!我好尬意!

 

去面交跟滿足好奇心...

滿足甚麼好奇心咧!就是價錢啦!噗~

因為忠孝那家東西都很貴!!!!!!!!!!!!!

重點是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問價錢都只會給你一個"範圍"

都不會直接說多少錢...很雞...

結果問了以後知道原本一隻4百多

現在打折3百多...

這樣算算差不多...

不過不管怎樣  我都賺!哈XD

 

後來去三重找佳紋

=_=他說他之前在日本夾了兩個都送人了

問我多少夾的...

他就比了"MADE IN CHINA"

我覺得不一樣阿!(敲碗)

現在很多東西雖說都是大陸做

但我必須說...日本品質管控是有差的

拜託!日本就那麼小...怎自己生產

而且日本的東西雖說也是大陸做

但看不出來阿!哪像台灣的大陸做

一看就仿冒品...=_=

而且以價錢換算的話

日本夾娃娃一次100日幣

3次500日幣...換算起來也差不多3次

我覺得很OK低!!!一3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