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可以懶到哪種境界呢...

就是痞客懶的寫...

照片也常懶得拍...

連吃都懶得吃...

(迷之聲:那怎還那麼胖!!!!???)

PICT6106.JPG 

林家乾麵...

多久以前說要去吃呢?我想想...

應該半年有了吧XDDD

EASON去年出專輯...

因為錄音室離林家乾麵很近所以幾乎每天吃

被陳小胖說好吃的東西怎能放過呢...

但我記得有次因沒開而閃...

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而且原本我也不是想去林家乾麵

我本來是想去吃阿春涼麵...

但天氣冷想想算了

而且後來吃飽經過發現沒有開阿!!!

名字也改成"張春涼麵"了...

 

我發現每個人接受度都不一樣

店家更會因為知名度而...

老實說沒有覺得有多好吃說

不就乾麵嗎????   囧"

PICT6096.JPG 

可愛吧!!!!超大史迪奇

顆顆顆...

=_=史迪奇變裝秀中的魔術師跟神燈造型真的好可愛唷

之前為了小隻的花了一百多...掛在衣櫃上

這隻...50大洋!噗~我超喜歡看店家小姐臉臭的跟你說恭喜XD

真的覺得...現在的大娃娃機或許還比小的好夾

只需一點經驗...再加上一點運氣...

話說有沒有發現越來越多史迪奇了?

其實...以前就挺喜歡的!但太多款了

=_=這樣沒完沒了

所以只會喜歡覺得可愛中意的...

近幾年開始出Q版或嬰兒版的迪士尼人物

而Q版或嬰兒版的史迪奇比較合我胃口XDDD

不過也差不多快飽和了吧!噗~畢竟還是傑克萬歲阿XD

(迷之聲:我比較疑惑的是...不是有人說戒夾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