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二劃先生與二十二劃小姐   囧  哩嘎挖a記ㄟ 說:
我在貼我的相機跟手機


二十二劃先生與二十二劃小姐   囧  哩嘎挖a記ㄟ 說:
你明天一定會覺得我瘋了


二十二劃先生與二十二劃小姐   囧  哩嘎挖a記ㄟ 說:
哈哈哈


 summer BLUE 說:
什麼什麼


二十二劃先生與二十二劃小姐   囧  哩嘎挖a記ㄟ 說:
你明天就知道了


 summer BLUE 說:
ㄘㄟ 賣關子


二十二劃先生與二十二劃小姐   囧  哩嘎挖a記ㄟ 說:
= =沒辦法阿


二十二劃先生與二十二劃小姐   囧  哩嘎挖a記ㄟ 說:
我貼像雞


二十二劃先生與二十二劃小姐   囧  哩嘎挖a記ㄟ 說:
最好可以拍的到自己的像雞啦


 summer BLUE 說:
 以為你是貼 像雞衣樣的東西


 summer BLUE 說:
結果是相機!


 summer BLUE 說:
好好笑


二十二劃先生與二十二劃小姐   囧  哩嘎挖a記ㄟ 說:

 

兩個人愚蠢的搞笑對話應該跟依玲那個有的比

個人本來想說...我前面都寫"相機"&"手機"了

後來選字就突然換字  就想說不改了!他都有先回我了

應該知道是"相機"...

結果我萬萬沒想到我在跟蠢女孩對話...對不起!是我的錯!(醬好賤!哈哈)

用鏡子反射照...我很聰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